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算了吧 !!!!

真想不你是这种人 !!! 你曾经是我的好朋友,如今我们已经是仇人!!! 也许是我太笨看人了,或许我太好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但是你也不可以这样过分吧!!! 你变了,变得很绝情,自大,骄傲,无礼。。。 等等。 算了吧!!! 就算我曾经没认识过吧。。。 我不和朋友吵架闹到不愉快费事。。。当我看错人吧 !!!!
你的敌人或仇人,
往往是身边的好朋友,
所以多一个朋友就会少一个敌人!!!
慧佳上。

6 comments:

Cai Y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vie Wong said...

dun angry lar~ smile^-^

lucky jia said...

aiyo , u duno de la ... u know i so xiang bao cou !!! but i feel we is fren befor ... so haiz!!! why she like that de ... wat thing we say also can liao la ... she go tell ur sis == haiz ...

Evie Wong said...

有时候我也是很讨厌一些人明明那件事只是关于我和他的可是他却到处去和别人说。。我就是不爽这样的人!!!好像是我的错酱~ Hate this type of ppl!!!
This type of ppl is noob!!!

lucky jia said...

haiz ... suan le ba !!!

Cai Yi said...

Hey, hui jia. go see my blog... I have tag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