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好害怕~~

害怕
你离开我
害怕
孤单
害怕
没人陪伴
害怕
一个人

“我不想笑”
是因为我没心情
不忍心看着你苦苦的逗我
对不起。。。
“再见天使”
那本书让我感到不安
你希望你的天使离开你吗
自私
小气
记仇
没有顾别人的感受
我行我素
这些是我的缺点
这些会让你很有压力
有些事情
有时候
我会默默的藏在心里
不想让别人知道
有时候
我宁愿被人误解
也不想说
我害怕
被骂被欺负
我的眼泪会不受控制
得流下来
也许。。
你们都不知道
也许。。
是我掩饰得很好
也许。。
你知道
也许。。
你不知道

我知道你
我了解你
我太了解你了
但我很愚蠢
真得很愚蠢
不知道
什么时候该做什么
什么时候不该做什么
伤你之前
我应该都会先掉眼泪
最近心情好差
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有一天XXXXX
我怎么办
一个人无所事事
一个人好孤单
一个人回想以前
一个人掉眼泪
没有人再叫我吃饭
没有人再叫我睡觉
没有人再安慰我
没有人再叫我吃药
没有人再叫我搽药
没有人再担心我
没有人再关心我
没有人再心疼我
没有人再让我诉苦
我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