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卢慧佳的预测。。。

在我卢慧佳预测之下,上一世我们可能是男女朋友!!! 可能我是男你是女吧。。。也许上一世我是真正喜欢你,也是只有喜欢你一个人吧,也可以说很爱你吧!!!! 但你却喜欢别人,让我难过不以 haizzz.... 所以这一世我们只好做好朋友吧!!! 可能上一世的关系,给我感觉很想保护你吧!!! 每当你你困难我就会想要去帮你解决。。。你开心我开心,你伤心我伤心。这样应该是叫有福同享有难同担吧!!! 哈哈。。。我也不知道这对我是好还是坏。。。这只是我的预测请不要当真!!!

5 comments:

Cai Y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EEHO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vie Wong said...

u talking with who o??? boy or girl o??? i think is girl lar~~

lucky jia said...

haha... nrg la !!!

Evie Wong said...

nrg is w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