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天使与主人

你们又看过这本书吗?


这是他的内容:

UPSR考试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天使与主人”游戏正式开始。
晴晴必须扮演好“天使”的角色,写信给夏老师指定的“主人”,并关怀对方。然而,“主人”却是一个脾气古怪、性格孤僻的独行侠。这样的任务,让一向只和好友敏敏相处的晴晴头痛不已。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晴晴竟然发现了“主人”不想让人知道的秘密!
另一方面,晴晴也收到“天使”写给自己的信。“天使”对晴晴的事情十分了解,就连“那件事”,“天使”也知道得一清二楚。看来“天使”从以前就一直在留意晴晴,到底天使是谁?
游戏进行的同时,好友敏敏跟晴晴的关系竟决裂了。难过的晴晴原以为“天使”会支持自己,岂料“天使”却严厉指正晴晴的不是,让晴晴重新陷入“那件事”的阴影里。
事情最后会如何发展呢?面对重重困难,晴晴能够一一解决吗?
《天使与主人》有如一首由亲情与友情谱成的乐曲,感动你我的心。

作者:雨文
出版社:红蜻蜓

其实天使与主人是一个游戏来的。。。
玩这个游戏至少都要6或7个人
这样就没那么容易被猜出谁是你的天使
一定要有一个人派信,
而那个人不是玩这个游戏的成员
就好像书中的老师

其实你们知道吗?
我也在玩着这个《天使与主人》的游戏
哈哈。。。
其实我看过那本书后都一直想玩这个游戏
本来我已经成为一个人的天使了
不到一天就被发现了
所以就这样
完了

…………


因为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朋友之后
他们就开始提议要不要玩这个游戏
。。。
应为我们班太少人所以参了后面两班的同学
这样又可以认识跟多的朋友咯。。。
我们已经分配好谁是谁的天使和主人了

因为有些人不喜欢跟某些人玩
结果有一班退出了
就这样闹得有点不愉快

就剩我班的和另一班的人而已

这时侯游戏才正是开始
我的主人是个男的
哈哈哈。。。
叫我守护一个男生
好像怪怪的对吗?
不过经过今天的交谈
其实还蛮不错的勒。。。
哈哈哈

据我所猜
守护我的天使是个 ah girl
来的。。。
我的天使和主人对我来说都很满意

还有啊。。。
有个男生抽到他讨厌的人当他的主人哦!
你知道那个男生怎样写地一封信个它的主人吗?
一开口就骂人家了
他骂:你要追我是不是?
什么干你屁事的哦
你们知道那个girl 有多伤心吗。。。
她还是我的朋友哦
我真的第一次看这样没有风度的男生

我便和我的朋友去找那个男生问清楚咯
哪里知道他却在那里否认哦
我问他那张纸的字是不是他的字
他成认识是他的字
却否认是他写的
==

他将它不懂要写给谁哦
我就问他,他抽到谁
他说XXX
他根本指导他要写给谁的
却讲不知道
咳。。。
就这样他被取消完这个游戏的资格了

幸好
我没有遇到这样的人
…………

不过现在游戏进行得很顺利了
只是我有点可怜派信的人
她可忙翻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