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篮球。。。

2009年09月24日
一向睡到12点多的我,今天却7.00多就爬起来了。。。就因为篮球这两个字!!!
当我来打了篮球场,球员们都已经来的七七八八了。。。
我们便开始练球。。。
一向对篮球不熟系的我,经过他们的教导我开始认识篮球。。。
因为今天是假期所以我们从8.00am 练到2.00pm 。。。
相信每个人都累垮了。。。我也不例外。。。
因为今天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我们进行了很多场的比赛。。。
比赛分为有:全场的,半场的,以及4对4,和 2对2。。。
我们队员里面有两个是厉害的,也可以说是教练因为他们叫我们如何打篮球的。。。
我并不清楚我自己今天是吃错药还是发神经。。。就在那边一直“笑”
一向好玩的我再加上喜欢“笑”的我
把今天的气氛弄得很糟糕。。。
对热爱篮球的人来说,我可以说是一个不认真去学去打好篮球的人吧。。。
可是好玩和我喜欢笑这就是我的性格啊。。。
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说我不认真是一定有一点点的,但我并没有完全不认真啊。。。
如果不认真为什么我要这么搏命的抢球。。。
我不会站在那边的那球来找我就够了。。。
如果不认真的话我就不会有这么多伤。。
伤是痛在自己的身上也。。。
或许我早该听妈妈的话在家里睡觉算了。。。
为何要去学人家打什么篮球。。。

如果你们觉得我不适合或没有资格的话。。。
请你们告诉我好吗。。。
我是可以退出的。。。
不过你们放心。。。
我不会怪你们也不会抛弃你们的。。。
不做球员罢了嘛。。。又不是不做朋友。。。
是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