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这是我该做的吗???

这是我该做的吗???
我不懂。。。可以是可以不是
想想。。有时真得很累

为何。。
我要被他骂他狗血淋头
为何。。
我要这样委屈自己
为何。。
我要费这么多口水
为何。。
我要做这么多因为它
为何。。
我要因为他睡不着
为何。。
要为他烦恼这么多
为何。。
他把我说到一文都不值得

为何。。为何。。为何。。
我为他做这么多她都不懂
他可能觉得
我多事。。。
我八卦。。
我鸡婆。。
我处处要针对他。。
甚至。。。
用全部的粗口骂过我
我有那么坏吗???
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也许吧。。。

你知道吗??
我为什么骂你
因为我不想你再错下去
我会担心
你变坏
变得不爱读书
被人家看不起
一出来做工会很辛苦
这些你应该都不知道
你只知道
由我那么一个姐姐是多么的不辛!!!
对吗???
甚至
我死了会对你来说更好
对吗???

我。。。
是不是很失败
做一个姐姐
做到这样
有时候。。。
睡觉前想想
那该死的眼泪
回不受控制
好累。。。
谁可以就我???

我有想过。。。
把一切放手
不再去管你
你变坏
拍拖
不读书
给人欺负
打架
谈判
都不管我的是
我只需要做好我的
就好了
这样我也许会更好
不用给你骂
不用去苦苦哀求你
你却当耳边风
不用看你的脸色
不用被你说
我八卦
甚至在我背后偷偷的骂我
这样
也许
我给你的感觉
不会那么差
但是
很可惜
我办不到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
就是那么的爱管闲事
就是那么的八卦
就是那么得让你讨厌
对不起也不好意识
我让你那么的讨厌

我想过。。
试着去讨好你
试着去慢慢跟你说
试着去想办法
试着叫你去改
我得到什么
一句话
不要三八拉你

好累好累哦。。。
谁会懂我呢???
我也不懂我接下来该做什么了
谁可以教教我???


2 comments:

小囧 said...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做你觉得对的就好 :)

lucky jia said...

紫欣啊。。。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