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我的生肖是“ 猪 “

妈妈说

很懒惰
很爱吃
很肮脏
还说
猪每次给别人欺负或骂
过后又当没事的
继续吃东西。。。

我想
妈妈说得对~~

天生就是
懒惰
肮脏
爱吃
这些我都承认
我本身也含有这些缺点
也许这些就是我属猪的关系吧
但是我发现有一点
我真得跟猪瞒像的

没地位
不会反抗
给别人欺负
被人家瞧不起
有时候还会被人家指指点点
它能做什么
它只能默默的承受
然后当作每一回事
继续作自己的

最近
我才发现
我在我妹和弟的眼里
根本没有一点地位
我叫他他走更快
我跟他说话他当没听见
我骂他妈说
我做个姐姐只会骂弟弟妹妹
我~~
这样组也不对
那样做也不对
我成经努力过
我努力读书
虽然我知道自己
根本不是读书的料
但是我还是很努力
做个不让人瞧不起
做个好姐姐
做个父母想要得乖孩子
做了那么多
才发现
我做得再多
再乖
再努力
都是不够的
他们还是会埋怨
甚至在背后说我骂我
好累好累
为什么???
有时候错的是他们
却要我去承担
一个中一的妹妹
可以说他不懂事吗??
一个三年级的弟弟
可以说他还小。。。
也就是说我很大
到外面去
给亲戚看到
被说的也是我
什么都是我
很累也~~ 你知道吗
应该什么都不知道吧。。。

也许这就是我的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