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我觉得爱可以分成很多种例如有: 亲情的爱,友情的爱和男女之间的爱 。。。如果你得到这三个的爱你一定很幸福^^ 在这三个里面我对男女之间最有趣哈哈^^ 。。。虽然我没有谈过恋爱, 但我懂得很多haha^^ .... 爱情也分成很多种有的是互相相爱,暗恋或被爱!!! 当然相爱最幸福, 我觉得被爱比去暗恋一个人幸福!!! 我本身有百分之50% 是讨厌男身的。。。因为在我读中学时有些朋友就会因为男朋友去跟自己的好朋友吵架。。。值得吗??? 所以我很讨厌男生haiz .... 在说有些男生根本就是那些"花花公子" 我最讨厌花花公子的。。。 根本不是全心全意去喜欢一个人,而且还把女孩当着玩伤了一个又伤一个女孩的心haiz ... 只有一句话"没良心" 讨厌死了!!! 不过不是每个男生都是这样的。。。不过我知道这样的男生已经不多了!!! haiz... 要找一个全心全意的老公很不容易啊!!! 如果你能找到真是三生有幸啊!!!

我祝你们幸福快乐。。。找到好老公!!! ^^

3 comments:

Evie Wong said...

我认为,被爱、相爱和暗恋,被爱是最幸福的咯。。因为被爱你不会害怕对方不爱你。因为被爱就像是对方爱你多过你爱他。而且,有时候你还可以利用对方为你作一些事。(哈哈。。好象很过分。。说说而已啦!)

lucky jia said...

haha ... u ah ... give u zadao !!!

Evie Wong said...

zadao wher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