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孤单的我。。。

Haizz... 最近我感觉到很孤单!!!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身边的朋友渐渐离开了我。由其是要明年了,个个朋友都要转学了!!!个个丢下我不管..."==" 紫欣,pauleen ong。。。明年可能再也看不到她们了!!! ==" 怎么办我很很很不舍得。。。war... 又少了两个。。。怎么办。。?? haizz... 最近又丢了两个朋友,不对应该是三个才对。。。haizz... 她们三个很好,一个很酷,一个很好,最后一个呢。。很怕人家生气。。。所以她会比较听话。。。^^ 。 不过就因为两件事情,连续失去三个好朋友。haizz... 我是不是很愚蠢呢? 。。。我这个大笨蛋!!!

第一件事是我这个笨蛋自找的。。。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秘密. 我曾经把这件事情告诉过三个人。。。两个好友一个亲戚 。。。我不想在让人知道!!! 对不起。。。

第二见事情也是我大笨蛋自找的。。。我是不是真的是大笨蛋而且还超级大笨蛋呢!!!haizz.... 不说了。。。再说我就要。。。

4 comments:

Evie Wong said...

wat o ?? 要讲不讲酱,第一件事你说你有告诉一个亲戚,那个亲戚是谁?我吗?第二件事是什?回外婆家,你告诉我可以吗?不要伤心啦!开朗一点!ok?? smile!

lucky jia said...

LEE YI。。。那个亲戚不是你!!! 这件事情很难说。。。不要在问了啦!!!^^

- c y N t h i A - said...

be strong gal~
anything can find me yea ^^

lucky jia said...

haha ... thanks u cynthia !!!